美式奶盖不加糖

随缘写。wb同名

我的谎话连篇(贤海/短打/日常向/圭贤视角)


说起来他并不是很会说谎的人。

 

曺圭贤作为很不像忙内的忙内,在成员里头看起来可靠的样子,以及舞台的表现,让很多时候的大家都忘记他是忙内这件事,相比之下,明明是哥哥的李东海却天生有着这种感觉。人的保护欲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在面对喜欢的东西的时候被激发出来的,曺圭贤也有保护欲,通常是在对着李东海的时候暴露。所以他喜欢李东海往自己身边靠过来的时候,那时候总是能一下子安心的人反而是曺圭贤。

 

他对李东海的偏爱足够明显,在节目中坦然吐露自己真心的一些话,以及对待时态度的一些差异,都在赤裸裸地对着镜头和观众强调着自己很喜欢李东海,曺圭贤很想告诉李东海自己到底出于何种心情,但这种直白的表现却很容易被善意地捏造成普通的崇拜和喜爱,谁会不喜欢李东海呢。曺圭贤对此感到委屈和无奈,他不告诉任何人,偷偷藏起来的情绪被伪装起来。只要是他们能一起相处的日子,他就觉得满足。这是曺圭贤对自己说的谎。

 

李东海很温柔,他是从来不会让人感觉到身上有伤人的棱角的,似乎从出身开始他就没有长过。曺圭贤把手给对方捏着玩的时候,总是能感觉到掌心是暖烘烘的,他的手指会在没有轻重的力度下抗议,但是曺圭贤舍不得松开,他忍着疼痛去握了握对方的手,就当是自己把他抓在了手心,对方也不愿意松开。就像是在舞台上那时候李东海突然抱住自己的时候,他抱着对方说完了感谢,摸了摸人的头。他在那次尝到了甜头,并且留恋至极,也希望之后也能让李东海和自己的拥抱,或者只是牵手能够再久一点。他主动把手伸过去渴望着机会,然后贪婪地牢牢抓住着每一次。

 

曺圭贤第一次对撒谎是在医院里。

 

在车祸发生时他没来得及想什么,他只觉得眩晕之后很疼,浑身都很疼,呼吸进去的空气变成了尖锐的碎石划着他的身体内部。眼睛里能看到的是是黑暗和火光。曺圭贤最后在李赫宰握着自己的手,终于能意识到除了疼痛的其他感觉时哭了出来。好疼啊,他在医院里头住院的时候也在这么想着,身上的伤口并不是很容易好的擦伤,现在的情况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但是那些源自身体内部的疼痛确实是很要命,曺圭贤在被医生劝说不要多吃止痛药的时候学着去在夜晚忍受那种疼痛,白天也能收到其他成员的问候。这次重伤的不只是他一个,曺圭贤想到这件事就会更痛苦。

 

其他人都很忙,只能抽空来医院看望,来的次数最多的人是李东海。李东海开口问他疼不疼的时候,曺圭贤已经在习惯手术后的疼痛了,原本火烧般的感觉变成了一阵阵的隐痛,不同于刀刃和针的钝。李东海的问候像是一剂麻醉剂,把他喧嚣的疼痛安抚下来了。

 

"没事,东海。不疼。"

他感觉到放在自己被子上的手的温暖,暂时把痛苦抛之脑后。那天曺圭贤记得很清楚,外面的天气很好,阳光照在了病房的地板上,李东海握住自己的手看着他,就像是他们拥有了一次短暂的约会一样。

 

从曺圭贤出院,又到退伍之后,他们似乎见面的时间就变少了很多,他甚至觉得自己要思念成疾,并且认为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单恋真的很不公平。他的东海哥什么都不知道吧。自己不叫李东海哥,而是喜欢叫他的名字,无论是在舞台上逗他还是采访时的小动作,都被对方当做是弟弟的顽皮消化得好好的,甚至没有被怀疑过,而自己却是出于了嫉妒心和爱意。他对李东海来说并不是最特别的,因为想到这个而想变本加厉,因为想到这个而自己痛苦。

 

"东海——"

 

他喜欢这样叫对方,然后抱上去。如果就这样也不会被拒绝的话,似乎也没什么关系。曺圭贤后悔在自己表达时的露骨,他能得到属于李东海的害羞和贴近,甚至是经常会依靠到自己旁边。但是得不到比起对弟弟的喜欢之外的东西。曺圭贤把自己的偏爱弄得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却亲手把身份固定在了那个注定会有距离的位置。他告诉人们自己只喜欢东海的脸,是假的。跟着其他人一起闹腾李东海和李赫宰的开心样子,是假的。

 

对于李东海,曺圭贤撒了很多谎。

 

他说过如果是女生会和李东海交往,但没说出如果是现在,也会和他交往,也许只要有一个心照不宣的回应,曺圭贤就会不顾一切地这么做了。他也是羡慕着D&E组合的一员,李东海的一句也想唱抒情歌,就能给他带来随之而来的情绪。对于自己后悔的东西,曺圭贤需要很多,更多的谎言去埋葬。而他希望的是自己并不是唯一一个不断对自己爱的人说谎的人。

 

他确实不是。只不过曺圭贤,或者是李东海他自己不知道罢了。

 

END

评论(2)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