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奶盖不加糖

随缘写。wb同名

关于狗狗喜欢的人(上)(普通人AU/云点海云无差)

金钟云家的两只小狗不是很喜欢和自己玩,不是它们性格的原因,其他人比起自己都很能赢得注意力,就比如李东海,现在他正在做和金钟云认识以来培养的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在天黑的时候带着小不点和melon散步。

 

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是咖啡厅。那天的天气真的很冷,金钟云用大衣衣摆把自己裹紧之后马上就从车上冲了下去,风是凉的,他在外面走的时候没忍住还是吸进去一口,然后又在咖啡店被自己推开门的时候,被扑过来的暖气把冷都冲下去了。就是温暖重新回来的时候他看见了在收银台后认认真真做着咖啡的李东海。

 

他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觉得很眼熟,然后就忍不住在点单多看了几眼,李东海的眼睛亮晶晶的,虽然在认真做事,嘴角却还是保持着上扬那种,眼神几乎没怎么移动过,啊,长相不用说就是长得非常好看的类型。之后金钟云知道眼熟在什么地方了,他很像自己家里的小不点,真的非常像。而李东海,用了没被发现的眼神看了一眼之后,觉得对方很眼熟是因为他在社交软件上看见过金钟云。

 

是那个网上很红的美妆和生活博主吧?叫"艺声"的那个人,真的和网上的形象一样喜欢逛各种各样的咖啡店呢?李东海这么想着,把金钟云要的那份咖啡里不小心多加了好几勺糖。他没发现,金钟云也没发现,一开始,因为那一杯自己喝的很快,糖都沉在了杯底还没化开。

 

"#环境非常好的咖啡店#小不点在这?小不点不在噢"等到他上传好了更新之后,一大口方糖就这么被喝进了嘴里。长得帅但其实是不会做咖啡的人。金钟云偷偷记下了这个印象,皱着眉把化了一半的糖吐了出来。有了第一次教训之后金钟云就很少再把咖啡全喝完了,总是会留一口觉得会糖分过剩的在杯子里,结果其实在第一次吐出一块方糖的时候李东海就发现了,所以在收到了手写的字条来告诉自己没有再多放糖的时候金钟云反而有点抱歉。

 

后来因为经常光顾这家店,而且一坐就是一整个下午,他们就变成了对上眼就会冲对方微笑的关系程度,金钟云也才知道一直在勤勤恳恳做着咖啡的人才是这家店的老板。他脑子里的做出的第一反应却是穿着工作服磨着咖啡偶尔叫两声的小不点,脑回路天生不太一样的人直接偷偷笑出了声来。被人看见了就低头往嘴里塞了一勺免费赠送的小蛋糕。

 

"啊,是你。也住在这附近吗?"

 

停留在只微笑和赠送蛋糕的关系过渡了瓶颈期,金钟云在遛狗的时候正好撞见了从健身房出来的人,花了很长的时间消化了那个咖啡店老板壮得有点不可思议这件事之后才记得要开口打招呼。应该才洗完澡出来吧,周围都是很凉的薄荷味,挺好闻的。金钟云在想到之后这个味道很快就会慢慢淡去的时候感到可惜,但这个味道陪了他大半晚,李东海立马把绳子不由分说就拿到了自己手上,笑着说是要帮忙遛狗,他没拒绝。

 

"!原来是哥啊,比我大了一岁。"

"怎么,之前觉得我比你小吗?"

"嗯,看着明明只有二十几呀。"

 

明明你才是吧。金钟云没说出这句话来,他看见了小不点和melon高高兴兴地在对方腿边转着圈圈。喜欢他呢。有些人似乎天生就有讨小动物喜欢的能力,显然自己不是,他是吧?金钟云几乎是有点嫉妒地踢了踢地上的石头,发着声响的石头在石头路上滚了几下,又一下子被重新踢了回来,力气比自己踢的要大多了,差点撞到裤子上。金钟云抬头看见罪魁祸首老早蹲了下去去摸狗狗,毫无歉意地冲着他笑,也笑了起来摇摇头。

 

"哥,要是之后也这个时间遛狗的话,也路过这里和我一起吧!"

"好啊。"

 

一起记下了这个约定之后加上下午见面的次数的话,是得一周见八次都不止的程度。那个晚上的风虽然比下午的时候还要大一点,金钟云也没有觉得冷。

评论(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